殷殷关怀叙真情丨开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殷殷关怀叙真情丨开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殷殷关怀意,浓浓鱼水情。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县委书记王启云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县四班子及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共叙军地情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周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涛,县人武部政委钟毅参加。


“今天是第95个‘八一’建军节,我们代表县四班子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祝你们节日快乐!”


在县武警中队,王启云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官兵的生活工作及训练等情况,并对他们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忠诚履职尽责,一如既往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启云表示,一直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时刻奋战在应急救援工作第一线,切实勇挑重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断苦练技能、提高本领,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人武部,王启云与官兵们合影留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王启云说,过去一年,县人武部在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防教育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冲锋在前、勇毅担当,继续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各项服务保障,共同谱写军民不断融合、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