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阳县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暨信息专题培训会议举行 县委书记王启云作批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2年开阳县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暨信息专题培训会议举行 县委书记王启云作批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日,2022年开阳县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暨信息专题培训会举行。


县委副书记周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对全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的批示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对贵阳贵安党(工)委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的批示精神等,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办公室相关工作。县委督办督查局、县公安局、县经开区办公室及硒城街道、永温镇分别作交流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了王启云书记批示:“过去一年,全县办公室系统认真践行‘四最一中枢’和‘五个坚持’要求,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勤勉敬业,有力保障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今年是政治大年,全县办公室系统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聚焦‘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这一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园区建设、安全环保、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等工作中敢干、实干、快干、会干,努力作绝对忠诚、决策参谋、统筹协调、督办督查、增强服务、实干担当的表率,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四总部”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会议还对一年来,全县办公室系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全县办公室系统要客观总结成绩经验,坚定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信心决心;突出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扣全县发展大局,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能力作风建设,着力锻造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党办队伍,为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推动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办、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委督办督查局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