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开阳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对我县创文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王启云出席并讲话。


县领导李必勇、刘文筑、周鹏、夏世飞、王兴文、刘宁、张勇、吴尧参加,会议由吴尧主持。

会议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住建局、县商促局、县文旅局、宅吉乡、紫兴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是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品貌、打造城市品牌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紧盯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创建斗志,以坚定信心、坚强信念打好收官战、歼灭战、争位战。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整治到位。要紧盯各类工程建设,棚改、停车场、背街小巷、公共绿化、农贸市场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作,加快解决民生问题,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要动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多方听取群众建议,不断引导市民提升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清爽、有序的良好城市环境卫生。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督察常态化、整改常态化、管理常态化,以督促改、以督问效,不断推动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常态长效的良好局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城市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相关部门,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开阳经开区,县法院,县检察院,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