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欧波率队赴北京考察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县长欧波率队赴北京考察学习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2日至4日,副县长欧波率队赴北京考察学习,就北京协和医院国家标准化妇科疾病诊疗中心精准帮扶工程项目举行洽谈会。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欧波介绍了开阳县县情及县域医疗情况,表示将举全县之力申报“大病不出县” 北京协和医院国家标准化妇科疾病诊疗中心精准帮扶项目。开阳县将借助北京协和医院高端优质医疗资源(品牌、设备、人员等方面),通过优化医院存量资源配置,逐步实现诊疗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县医院在妇科常见疾病方面的诊疗技术能力,实现我县群众“大病不出县”目标,以此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切实提升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洽谈,双方初步达成共识,由北京协和医院国家标准化妇科疾病诊疗中心筹备精准帮扶开阳县人民医院,打造国家标准化妇科疾病诊疗中心,建设期三年。

据悉,“国家标准化妇科疾病诊疗中心”是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疾病国家临床研究中心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振兴与发展办公室等开展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在全国共设立了37个诊疗中心,北京协和医院通过下派专家进行门诊、查房、教学、手术、科研、远程会诊等方式助力各地医院妇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