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到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到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6日,县委书记王启云到开阳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当天,王启云先后到中伟20万吨磷酸铁一体化项目、邦盛新能源材料项目、安达50万吨磷酸铁锂及配套一期项目、宁德时代贵州时代思康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启云强调,新型工业化项目是开阳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必须强力推进。各级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落地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要严格执行县领导领衔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强化“保姆式”服务,做到“一企一策”,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瓶颈和难题,助力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其安心、放心发展。

要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用地、环保等手续办理,完善水电气讯等配套设施,坚决破除项目建设中的制约因素,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要紧扣目标任务,严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成效为开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县委办、县工信局、硒城街道、经产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