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调研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昕调研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调研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抓细抓实、抓常抓长,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孙昕先后实地调研了育英路背街小巷改造项目实施情况,检查了客车站管理运营、安全防疫等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红军路沿线、云开广场、四方田小区、城西农贸市场等地的环境卫生秩序情况。每到一处,孙昕都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全面压实工作责任。

孙昕指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离不开全体市民的参与和支持,要从市民使用便捷度出发,合理配置垃圾分类设施,规范设置分类投放指南。要加大干湿分类宣传,引导市民做到“家中干湿分,出门干湿投”。要加快分类分拣中心、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建设,提升城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管理水平。

孙昕强调,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是检验宗旨意识的重要标尺,更是检验全县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一定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在细微之处见真章,真正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同时,要着眼工作长效,强化督促检查和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整治提升常态化、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