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四班子领导调研2022年全省“四化”产业项目现场观摩会筹备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四班子领导调研2022年全省“四化”产业项目现场观摩会筹备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26日,县委书记王启云率队到开阳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调度全省“四化”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观摩活动筹备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周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副县长杜玉梅,县政协副主席简霞等参加。

王启云一行先后到开阳经开区办公大楼、产业大道路口及贵州磷化新能源年产一万吨六氟磷酸锂项目点,安达科技一期和二期项目现场,贵州邦盛磷酸铁、磷酸铁锂及储能级磷酸铁锂项目点,中伟储能与动力电池项目点等地,实地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观摩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全省“四化”产业项目观摩会对接筹备工作情况及观摩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参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观摩会筹备各项重点工作深入交流,现场研究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四化”产业项目现场观摩会走进开阳,既是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又是展示开阳抢抓储能产业新赛道、构建千亿级现代化工产业集群的一次重要契机。观摩会筹备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观摩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准确把握各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扎实做好观摩会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工业发展这条主线,精心提炼总结,充分展示好各项目的特色和亮点,多角度展现开阳县在推进工业现代化、重点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的良好势头,全方位展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组建完善工作专班,紧扣观摩全过程、各环节不断细化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围绕项目建设现场、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整治及氛围营造等工作重点,坚持“精致、细致、极致”的原则,紧盯时间节点,充实工作力量,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充分、到位。

县直相关部门及硒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