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迎接全省“四化”产业项目观摩会筹备服务调度会议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迎接全省“四化”产业项目观摩会筹备服务调度会议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6日,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开阳县迎接全省“四化”产业项目观摩会筹备服务调度相关工作。县领导孙昕、刘文筑、周鹏、夏世飞、王兴文、张勇、杜玉梅参加。


会上,执行专班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迎接全省“四化”产业项目观摩会筹备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各项筹备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深入交流发言。



王启云强调,全省“四化”产业项目观摩会是展现开阳发展特色和亮点的重要平台,也是总结经验、创新思路的重要契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切实明确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加压推进,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观摩会各项筹备工作。

王启云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调度、优化方案,全力抓好项目落地,精心设计观摩路线,抓好沿线环境整治,扎实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充分展示开阳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整体成效。要紧盯重点关键,精心组织、靠前保障,做好水、电、路、气等要素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具体谋划,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动员引导企业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做好准备,以最佳面貌迎接全省观摩,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观摩会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效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县委办、县政府办,“四化”观摩会项目专班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