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小明率队到社区督导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小明率队到社区督导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小明率队到社区督导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张小明一行先后到云开街道新天地小区、马头寨小区、硒城街道辰龙花园小区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目前各卡口疫情防控核酸采样流程、人员轮班值守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切实筑牢防疫屏障。

张小明要求,要清楚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发挥好辖区网格员、志愿者的作用,切实加强对社区居民,特别是重点人员的管控,同时,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对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建立台账,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严防各类外来输入风险,不断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县纪委、县委巡察办、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