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正值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县委书记王启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中秋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解封而不懈防,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田鹏,县委办、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开阳南站,王启云检查了有序解除静态管控后卡口执勤等防控工作,并与坚守高速公路卡口的公安交警联合执勤人员亲切握手,代表县四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他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持续奋战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是守护开阳的重要防线,要加强现场管理和车辆引导,确保车辆快速查验、快速检测、快速通行,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开阳县人民医院,王启云实地了解核酸检测、全员抗原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对他们不辞辛苦、昼夜奋战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彰显了服务为民的责任担当。目前,开阳疫情总体形势良好,但战斗还在继续,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