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来到开阳西站、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园林鑫城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切实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副县长欧波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看望慰问中,孙昕详细了解卡点值守人员个人防护、值班值岗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向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孙昕指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县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为我县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孙昕要求,值班值守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做好各卡点过往车辆的查验管控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意识,严格把控疫情防控卡口,切实巩固好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进一步坚定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