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日,县委书记王启云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解封而不解防,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涛,县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县工信局负责人参加。



在开阳西站和毛稗冲卡口,王启云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卡口执勤等防控工作,询问车辆进出和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与坚守交通卡口的公安交警联合执勤人员亲切握手,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强调,交通卡口是开阳“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对外来车辆、外来人员要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并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车辆引导,切实保障交通出行安全。



在贵州黔能天和磷业有限公司,王启云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设施设备,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近期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等。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王启云强调,要毫不懈怠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精准管控,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定“两手抓”、实现“两不误”,全力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