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嶒到开阳县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嶒到开阳县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嶒到开阳县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压实责任,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风险隐患整治力度,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安新区,市应急局、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县委书记王启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副县长欧波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固定实验室改造项目现场,王嶒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加快推进实验室改造项目工程,强化医务人员技能培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贵州开阳川东化工有限公司、中伟股份磷酸铁锂产业园、贵州时代思康新能源有限公司,王嶒深入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发展规划等情况。

王嶒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开展好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实行厂区封闭式管理,常态化开展员工身体健康监测,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抓好项目建设,建立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推进工程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当天,王嶒一行还就三块石安置小区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调研。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及时协调解决消防安全排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不断查缺补漏、补足短板,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安全、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