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紧盯任务强化调度 全力加快“一圈两场三改”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紧盯任务强化调度 全力加快“一圈两场三改”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县委书记王启云调研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加强项目调度,以分秒必争的干劲全力以赴加快“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为群众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民生实事。

副县长黄启兆,县政协副主席蒋本骏参加。

王启云先后到复烤厂棚改项目点、正街街坊及三台山农贸市场,通过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施工进度、要素配置、运营管理机制、公共资源开放、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对各项目的建设推进提出工作要求。

王启云强调,“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是为群众谋福祉的重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认真履职,紧盯目标任务,围绕“教业文卫体、老幼食住行”打造15分钟生活圈,建好停车场和农贸市场“两场”,加快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三改”工作。要加强项目建设调度,强化保障措施,找准症结难点,优化工作机制,全力破解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明确节点,高质量加快推进、高标准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

王启云要求,要以保障民生为根本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广泛收集民意,优化改造方案,明确实施标准,科学合理布局,大力补齐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短板,着力解决背街小巷飞线管网等问题,常态化排查安全隐患,切实让群众真正受益。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新动态、新标准、新要求,聚焦项目开工率、完工率、项目运维管理情况等,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推动“一圈两场三改”建设项目全面落地见效,以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指数。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及县“一圈两场三改”专班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