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精准高效推进现代化工园区分级评估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精准高效推进现代化工园区分级评估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4日,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开阳县现代化工园区分级评估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大干快干加巧干,全力以赴推进化工园区评估认定、等级划分工作快见效、见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开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世飞,开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忠参加。

会议通报了化工园区评估认定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对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启云强调,开展化工园区分级评估工作是落实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审批效率、减轻企业负担、加快项目落地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明确职能分工,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加强向上联系,形成工作合力,集中查缺补漏,严格按照化工园区认定要求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政策法规,认真对照专家反馈建议,对标对表全面排查,比照认定程序和评分标准,全面梳理当前工作短板和弱项,抓好整改落实,加快推动评估认定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项目统筹调度,建立健全化工园区管理制度,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培养,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软件服务能力,切实推动开阳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办、县政府办、开阳经开区等县直相关部门和双流镇、金中镇、永温镇、硒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