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第四季度工作。

县领导夏世飞、徐春波、董涛、黄启兆、欧波、吴家玉、杜玉梅参加。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阳县落地落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与开阳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在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提出系列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本盘。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工作是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是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也是为明年发展谋计划、抢开局的重要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项目建设、风险防控,用足用好各级政策,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把今年的任务完成好,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以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和农村“五治”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安全生产、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我县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开投集团、经开投公司、农投公司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