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4日,开阳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县人民会场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开阳县残疾人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相关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副县长欧波,以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2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开阳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开阳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聘请主席团名誉主席、副主席,推举县残联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通过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名单,选出出席贵阳市残联代表大会代表和贵阳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会议强调,新一届残联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要求,发挥组织优势,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强化法治保障,凝聚各方力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