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3日,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重要讲话精神、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贺信精神、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等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开阳县“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周鹏,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狠抓党管武装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工作落实,更好担负起强军兴军的使命任务,强力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完善多主体参与的管理机制,扎实推进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综合治理、网络文明、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切实提升网络空间管理治理水平。要深刻领会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最新要求,真正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研究部署。全县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贵州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要求、贵州现代化建设的重点任务、贵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对省委全会精神的转化运用,抓好抓实抓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改善和保障民生、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三磷”问题整治、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切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开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推进。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自觉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强化从严监督,防微杜渐。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树牢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压实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完善考核评价体系,依法依规抓好统计工作,始终守牢统计数据质量底线、法纪红线。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是展示城市整体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也是招商引资的名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创文” 指标要求,以更严的纪律作风压实责任,以扎实的行动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开投集团、农投公司、经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