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宇在开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建设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马宁宇在开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建设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在开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做优工业经济,推动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李昂参加。

当天,马宁宇先后来到贵州中伟兴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开阳安达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和贵州开磷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发展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作为调结构、促转型的重中之重,做好“磷产业”这篇文章,为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强有力支撑。

马宁宇在入企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马宁宇强调,要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方向,扎实推进磷矿石就地加工,全力推动磷产业往高附加值方向纵深发展。要树牢产业链思维,以市场为导向,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发展精细磷化工产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条,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强化土地、电力、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加快绿色化转型,推动节能降耗,提高清洁生产水平和防污治污能力,提升资源循环利用效率。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持续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开阳县、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