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轮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局和医疗机构联动交叉巡察暨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和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第二轮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局和医疗机构联动交叉巡察暨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和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局和医疗机构联动交叉巡察暨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和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启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尧,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海出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小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局和医疗机构联动交叉巡察暨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综合情况,宣读了《十三届中共开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关于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关于成立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王启云指出,安排部署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对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治巡察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巡察是护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制度安排、密切党群关系的有效途径。要紧盯问题狠抓整改,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坚决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不断强化问题反馈、强化问题整改、强化成果运用,切实打好巡察整改“组合拳”,确保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狠抓整改、落实到位。

王启云强调,巡察是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制度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必然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高质量巡察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把巡察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牢,扛起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全面高效完成巡察任务。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协调联动、队伍建设、调度推进,破解巡察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新一轮巡察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让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以高质量巡察护航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抓作风、优环境、强省会”、聚焦基层党组织、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开展巡察,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局和医疗机构联动交叉巡察暨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被巡察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九指导督导组,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十三届县委第二轮、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成员,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局和医疗机构联动交叉巡察暨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和第三轮巡察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