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必勇到冯三镇安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必勇到冯三镇安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1日,开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到冯三镇安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李必勇以“乡村振兴”“全社会文明”“民生福祉”“团结奋斗”四组关键词切入,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和详细讲解。

李必勇要求,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镇情、村情实际,自觉在高质量发展目标下谋划未来发展,以优化产业结构为主线,围绕产业发展、农村“五治”、民生保障、党建引领、本领提升等方面,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和实践本领,不断提高基层治理和为民服务质量、效率和水平,做好乡村振兴的“领头雁”、乡村治理的先行军,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宣讲会结束后,李必勇还实地查看安坪村红托竹荪种植选址点情况,他要求,安坪村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选准主导产业,集中连片布局优势产业,引导市场主体抱团发展,培养壮大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合作社、农业企业“四大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现代农业发展的“主力军”。

冯三镇党委、人大主席团主要负责人及安坪村村支两委成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现场聆听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