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云开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调研云开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春波调研云开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当天,徐春波到云开街道金湖湾社区麒龙香岸美域小区,实地查看小区楼层干湿分类点和小区二次分类点,听取街道、社区就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垃圾分类工作机制、设施配备投放、宣传氛围等工作。

徐春波指出,加快推进垃圾分类是促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增强小区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实效是当前垃圾分类工作的重中之重,街道、社区要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市、县有关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要求,积极作为,为开阳绿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徐春波强调,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加快配齐垃圾分类设施,提高分类准确性、投放便利性和资源化利用水平,全力做好垃圾源头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的大文章。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市民群众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县政府办、云开街道及麒龙香岸美域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