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紧盯目标任务 加足马力高质量推进标准厂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紧盯目标任务 加足马力高质量推进标准厂房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9日,县委书记王启云到开阳经开区调研标准厂房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紧盯目标任务,加足马力高质量推进标准厂房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综合服务配套功能,认真抓好产业链招商,凝聚发展新动能。

王启云指出,推进标准厂房建设,是改善招商引资环境、打造园区工业产业集群、优化工业产业布局的有效载体,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标准厂房建设作为工业园区优化资源配置和改善投资环境的有效手段,聚焦关键,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大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

王启云要求,要不断强化项目的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标准厂房建设和“以房招商”工作。要瞄准以新能源电池材料为主导的现代化工产业,细化“以房招商”措施,扩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标准厂房利用率。要围绕在建重大项目,主动衔接好企业的上下游需求,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加快构建适应新型工业化需求的产业链条,增强产业发展后劲,提升园区发展“硬”实力,夯实工业高质量发展根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项目建设监管力度,确保项目安全稳步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开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世飞,开阳经开区、县委办、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