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锚定目标节点再加力 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锚定目标节点再加力 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21日,县委书记王启云到开阳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高质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王启云先后到中伟新材料项目、贵州邦盛新能源材料项目、贵州安达科技、贵州磷化新能源六氟磷酸锂项目及开阳经开区标准厂房等项目点,实地查看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营管理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工作情况,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启云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具有强大的带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启云要求,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按照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科学配置资源,强化质量监管,精心组织施工,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加速跑”,确保迅速建成投产,抢占市场先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新政策、新措施,确保企业生产正常运转,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县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陈方勇,县委办、县工信局、县应急局及经开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