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警备区宣布开阳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会议召开:朱峰任县人武部部长 黄勇任副部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贵阳警备区宣布开阳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会议召开:朱峰任县人武部部长 黄勇任副部长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5日,贵阳警备区宣布开阳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会议召开。市委常委、贵阳警备区司令员赵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出席并讲话。贵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胡麟参加,县人武部政委钟毅主持会议。


会上,赵平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贵阳警备区党内任职通知,任命朱峰为开阳县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部党委委员、副书记;任命黄勇为开阳县人民武装部中校副部长、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赵平向开阳县长期以来对人武部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任命,是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和警备区党委着眼全局、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要坚决拥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决策命令上来。


赵平强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历练。要牢记肩负的重要职责,始终保持干事激情,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凝聚团结型班子队伍、锤炼实干型班子队伍、锻造廉洁型班子队伍。要结合开阳实际,紧扣重点工作,健全完善指挥机制和工作体系,理清工作思路、任务和目标,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认真筹划好新年度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忧患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持续严格部队规范化管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昕代表县四班子对朱峰、黄勇到开阳县人武部任职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贵阳警备区党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开阳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近年来,在贵阳警备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县人武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还积极投身开阳改革发展热潮,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她表示,开阳县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和省军区、警备区党委的决定,将继续发扬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武装系统的工作,希望县人武部党委以此次班子调整为新起点,在履行新时期军队历史使命、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主动聚焦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新任命的县人武部部长朱峰、县人武部副部长黄勇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专武干部及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