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相关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相关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相关工作。

    县领导夏世飞、徐春波、欧波、杜玉梅、徐志然参加。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抓好经济运行相关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找准问题症结、补齐短板弱项,凝心聚力抓冲刺、齐心协力抓攻坚,把沉甸甸的“任务书”变成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认真研究、谋划好今年工作,全力抢抓新一轮的政策机遇,努力争取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确保一季度“开门稳”。


会议强调,项目兴则产业兴,产业强则经济强,项目建设是发展实体经济的根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狠抓项目攻坚,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紧盯进度抓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新建项目、拟实施项目的建设,确保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执行好决策评估程序,全面落实县级领导包保和“一项目一专班”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开足马力稳产增产,加速释放最大产能。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开投集团、经开投公司、农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