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调研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昕调研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并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她强调,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加速推进重症康复病房(HDU)建设,全力保障群众看病就医需求,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当天,孙昕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先后到医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120指挥调度中心等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听取汇报和与医务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医院患者接诊、重症医疗救治、药品供应、硬件设施保障、医疗队伍和HDU(重症康复病房)建设等情况,并对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相关部门和医院要加大对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弹性调整医务人员轮休、医疗力量配备和工作班次安排,努力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孙昕来到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先后查看了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和中药煎药室,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嘱咐大家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更好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希望医疗机构要科学统筹调配医疗救治力量,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救治、康复中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和健康服务保障水平。



孙昕强调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增多,医院要进一步完善各项预案,做足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保障药品、防疫物资、重症患者救治能力提升和生活物资供应,全力保障群众看病就医用药等各项需求,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过节。



副县长欧波,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和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