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贺承珊率队到开阳县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乡村振兴局贺承珊率队到开阳县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2日,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承珊率队到我县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周鹏主持座谈会。


当天,调研组一行在禾丰乡星悦田园与我县有关部门举行座谈,听取开阳县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地区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推动工作责任、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开阳县积极加强预研预判,把防控工作的重点从防感染转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保障农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农村地区生产生活秩序。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村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药品物资储备、接诊量变化、患者就诊、老年人等重点群体服务保障等情况。


调研组对开阳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全力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农村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持续常态化组织开展返乡人员、重点人员的摸排,对患病及独居对象实行动态监测。同时,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乡村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和管理,完善基层医疗资源配置,补齐农村地区医疗救治能力短板,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切实满足农村群众就医需求。

调研期间,贺承珊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杨锡勇、禾丰乡脱贫户朱国云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