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领导刘宁、黄启兆带队检查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领导刘宁、黄启兆带队检查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县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要求,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宁,副县长黄启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带队检查调度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重点工作,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刘宁、黄启兆先后深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应急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12家单位,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保障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和我县关于值班值守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值班纪律,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保证通信互联畅通,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要紧盯重点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保供保畅、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生产环节,深入开展检查整治,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坚决守牢各领域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