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强统筹促协调优服务重保障 全力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昕:强统筹促协调优服务重保障 全力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13日,县委书记、县长、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昕主持召开开阳县重大工业项目第八次专题调度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发展机遇,坚持高标准建设园区重点项目,全力以赴、精准实施、高效推进,为加快开阳现代化建设不断夯实项目支撑。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及开阳经开区有关领导参加。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孙昕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引擎,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对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不断坚定信心决心,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企业需求,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增强信心决心,充分利用开阳良好的磷化工发展基础,突出工业重点,强化措施落实,按照工作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统筹调度,确保行动有效。加强精准调度,主动作为,部门间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企业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工作担当,持续加大水、电、路、气等要素保障力度,推动入驻企业加快发展,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强化依法行政,守规矩办成事。严格遵守基本建设程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作为、久久为功,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重大产业项目服务指挥部、经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