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经开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经开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19日,县委书记、县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经开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回信、会见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全县年度综合考核相关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周鹏,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及雄安新区考察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抓好开发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加强学习领会,积极顺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大势,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开阳实际,坚持规划为先、功能为重、产业为要、民生为本,不断优化城市空间格局,引导产业合理布局,切实以城促产、以产兴城,加快建设20万人以上节点性特色县城。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项目招商建设,围绕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富硒农业等,精准梳理产业链节点性、关键性项目和目标企业,建好用好“两图两池两库”,着力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同时紧盯当前签约、开工、在建项目等,全力助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要切实完善园区规划配套,加快完善园区产业规划,强化要素配套,狠抓安全和环保,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园区功能和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切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作为重要责任,加强“一把手”和班子内部监督,着重选好用好敢闯敢干、真抓实干的干部,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切实加强保密管理工作,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加大保密知识宣传培训力度,抓好关键部位、人员的教育管理,严肃纠正心存侥幸、麻痹大意等心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要切实推动工作争先进位,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主动作为、转变作风、提振状态,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工作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力争各项工作实现突破提升。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宜。

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及开投集团、农投公司、经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