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3日,县委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在河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中央、省、市相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县领导刘强、徐春波、李秋玮、董涛、欧波、杜玉梅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紧扣省之大计、市之大策、县之大事,聚焦“四化”协同发展,持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确保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同时,持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抢抓发展机遇,抓好新一轮产业大招商,加快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实现开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不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加快推进化工园区建设,根据园区规划和项目落地要素需求,锚定功能定位,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有序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和要素配套项目建设。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抓好“三磷”问题整改,加强资源节约高效利用,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要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切实履职尽责,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进一步优化医保基金监管方式,深入做好宣传引导,不断织密筑牢医保基金“安全网”。


会议强调,要奋力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牢固树立招商引资首位意识,同时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持续加强项目服务管理,保障要素配置资源,真正让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发展好。要全力下好人才发展“先手棋”,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引、育、用、留“四大工程”,抓好青年干部培养,推动各类人才脱颖而出、施展才能。要聚力写好新型城镇化“大文章”,按照县城功能分区,大力支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积极发展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以“一圈两场三改”为抓手,全面提升城镇承载能力和产业协同水平。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开投集团、经产投公司、农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