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辉一行到开阳县调研座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辉一行到开阳县调研座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4日,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贵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辉一行到开阳县调研座谈,双方就深化政银企联动、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县长孙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强,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杜玉梅参加。

当天,苏辉一行先后到安达科技、中伟、邦盛等重点项目建设基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开阳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孙昕对苏辉一行到开阳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工行贵阳市分行一直以来对开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孙昕说,当前,开阳正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主一特”产业定位,立足资源禀赋,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强化要素保障,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开阳新能源产业园高质高效发展。工行贵阳市分行与开阳有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同舟共济、相向而行,携手在“强省会”赛道上奋力奔跑,展现新作为。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苏辉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座谈,看到了开阳的发展优势,工行贵阳市分行将会充分发挥金融赋能优势,及时为县域内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同时,还将与开阳开展更加务实、高效、深入的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围绕“一主一特”产业定位,在项目建设、人才培养、产业融合发展、智慧城市打造等更多领域,不断探索合作路径、丰富合作内容,延伸工作“触角”、扩大服务“半径”,以更加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助推开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市分行、开阳县支行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