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生态环保等相关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生态环保等相关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槐乐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相关工作。


县领导刘强、徐春波、董涛、欧波、杜玉梅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重点人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甄别,进一步完善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应急处置机制,实行台账式销号管理,做好风险等级划分、动态排查处理等,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要高效精准落实工作措施,落实好“点对点”包保,始终秉持“分类施策”的原则和“彻底解决”的态度,逐项梳理解决。同时,要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从源头上做到依法行政,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压实信访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信访工作主体责任、属地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重点研究、重点推动问题解决,关注生活困难群众,对生活、就医、住房、就业等确有困难的给予救济救助,宣传当前政策,综合运用政策、法律、感情等多种手段化解矛盾。

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压紧压实四方环保责任,认真履行好生态环保职责,进一步强化生态红线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强化统筹调度,强化环保执法,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迅速制定预案,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下去,明确时间、任务、责任人,确保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全方位落到实处。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开投集团、经产投公司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