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研究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专题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研究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专题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8日,县委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昕主持召开开阳县研究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专题会。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磷化工为主导的先进制造城市的目标定位,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全面深化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以改革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参加。


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经开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孙昕指出,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改革开放的主阵地,做好开发区改革创新工作事关开阳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精准把握经开区发展形势,大力探索体制机制改革模式,推动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落地落实,切实激发开发区发展动力活力,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引擎”。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和工作全局观念,坚持用发展的观点看问题,提升系统思考能力,围绕磷氟化工“一图三清单”,不断延链强链补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全力建设千亿级产业集聚区。要优化人才结构,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聚焦发展所需,积极探索灵活、高效的激励机制,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招才引智”带动招商引资,为园区发展不断注入“内生活力”。要紧盯产业研究,结合实际发挥政策最大效益,在目标规划、布局设计、产业培育、园区运营等多方面持续发力,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加大科技创新,强化大数据赋能,为产业发展找到方向、为项目招引找准龙头。 要紧盯产业落地,积极发挥各职能部门联动配合作用,简化项目审核流程,围绕人、事、资金审批等方面细化职责任务,做好具体方案,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园区产业项目落地见效。

县直相关部门,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