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开阳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2026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开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槐乐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勇主持会议,副县长胡宏亮参加。

会上,胡宏亮介绍了2026年《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县发改局介绍了《开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纲要》起草有关情况。民革开阳支部主委程华、民盟开阳支部主委刘宏敏、民建综合一支部副主委王彦、民进开阳支部宣传委员陆艳、致公党开阳支部主委王雄、县工商联主席谭黄河、无党派代表人士王林飞等参加并先后发言。大家对“十四五”时期开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五五”规划纲要内容,聚焦工业经济、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城市治理、品牌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吕槐乐向与会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对开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站位高、思考深、对策实,体现了对开阳发展大局的深刻把握和对民生福祉的深切关怀。会后,县政府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十五五”时期是推动开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的关键五年,希望大家继续凝聚思想共识,同心协力攻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开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