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力量凝聚“她”共识,开阳县冯三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她”力量凝聚“她”共识,开阳县冯三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3月8日,在这个属于女性的特别日子,冯三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趁赶集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旨在凝聚巾帼力量,通过百名巾帼共宣“五治”,采取发放“五治”宣传挂历、知识抢答、书写心愿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农村“五治”工作宣传覆盖面。

百名志愿者走村串巷、进家入户将“五治”工作内容宣传到寻常百姓家。“你好,请问你了解现在开展的农村“五治”工作吗?”大街上,志愿者们随机提问。“当然晓得咯,农村 ‘五治’就是治房、治厕、治水、治风、治垃圾,都是为了改善我们人居环境撒!”围观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志愿者们有的给回答正确的群众派发奖品、有的给围观群众发放“五治”宣传挂历、有的邀请群众展望集镇发展书写心愿,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据悉,本次活动,共百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邀请50余名村民进行“五治”知识有奖问答,收集到心愿30余条,汇集心愿牌4张,发放“五治”宣传挂历共计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