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冯三镇:六一慰问 情暖童心

开阳县冯三镇:六一慰问 情暖童心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冯三镇班子领导分组带队,与社会爱心人士一同深入辖区内中学、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关爱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在冯三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上,冯三镇镇长黄仕用致辞,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孝敬长辈,感恩老师、热爱祖国,平日要加强体育锻炼,健康成长。随后学生代表为慰问组人员系红领巾、行少先队礼。

其余慰问组到冯三镇辖区各小学、幼儿园多形式开展活动。在辉黔村小学,慰问组接地气地教孩子们玩球;在冯三幼儿园毛坪村分园,慰问组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在黄冈学校小学部,慰问组参与学生六一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们认真了解各学校的师资、教学、建设等情况,细心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并为他们带去精美的图书、玩具和体育器材等慰问物资。此次六一慰问活动,由冯三镇组织富民村镇银行、冯三工商协会、紫江粮油公司等爱心人士参与。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下一步,冯三镇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镇形成尊重、关注、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让儿童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