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三镇党政办公室 关于印发《冯三镇2021年庆“三八” 妇女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冯三镇党政办公室 关于印发《冯三镇2021年庆“三八” 妇女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字体:

各村(居)、各部门: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即将迎来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根据党中央、全国妇联、贵州省妇联、贵阳市妇联的要求,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现就做好2021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3月8日上午9:30—11:30

二、活动地点:冯三镇政府大会议室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冯三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冯三镇妇女联合会

         冯三镇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冯三镇委员会

四、活动对象:

主要对象为全镇女性干部职工,村(居)女性干部,积极动员全镇男性干部职工参与。

五、活动内容:

结合全镇实际情况,活动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

1.活动主题:在全镇11个村(居)开展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贵阳市“两会”精神;

2.时间:2021年3月8日上午9:00--11:00;

3.参加人员:各包村工作组女职工以及村(居)女干部。

第二部分:

1.活动主题:镇级女职工到联系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时间:2021年3月8日上午9:00--11:00;

3.地点:冯三镇马江村、马江居委会、安坪村;

4参加人员:分别由镇纪委书记黄沛琴和副镇长王彦带队,镇民政部门以及涉及村(居)女职工参与。

第三部分:

1.活动主题:冯三镇2021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时间:2021年3月8日上午11:10;

3.地点:冯三镇政府大会议室;

4.参加人员:全镇党政领导、全镇女性干部职工、各村(居)村支两委女干部

5.议程:一是镇党委书记陈康同志致辞;二是女职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三是女职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微信传达学习《贵州省反家庭暴力条例》《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合影留念。

六、工作要求

1.活动当天所有物资准备、会场布置、宣传报道由党政办负责。(责任人:何秀丽)

2.全体参加人员要高度重视,严守纪律规矩,按照议程安排,确保圆满完成活动各项议程。


                                                          冯三镇党政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