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乡:汇社会各界涓涓细流 成疫情防控磅礴力量

禾丰乡:汇社会各界涓涓细流 成疫情防控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  字体:

一份物资彰显着社会责任感,一份温暖之举凝聚起并肩抗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9月20日,禾丰乡青龙码头酒店为开阳县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绵薄之力,不足挂齿,最应该感谢的还是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手机上传来青龙码头酒店负责人喻传江的声音。因疫情需求,禾丰乡只能通过电话与喻传江交流。说是绵薄之力,实际上却是5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4000只N95医用口罩,共计25500元。

“青龙码头酒店是我乡的‘明星’企业之一,不仅为我乡提供了就业人口,解决部分困难人口的就业问题,为乡村振兴做出不俗的贡献,每到危难时更是展现出社会企业的担当和责任。”禾丰乡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杨佳说道。

据悉,这次捐赠物资已送到开阳县红十字会,将由县红十字会统一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