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忧解难,只为捕获您治愈人心的笑 ——花梨镇及时解忧纾困解决村民吃水问题

排忧解难,只为捕获您治愈人心的笑 ——花梨镇及时解忧纾困解决村民吃水问题

发布时间:  字体:

近日,花梨镇新山村村民汪兆达向村委会反馈家中饮用水短缺,影响正常的生产生活。

“就他一个老人家在家里,大冬天的,我们不能让他缺水吃。”花梨镇联系新山村党政干部李逛同志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带领镇、村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汪兆达家中,一并带来的还有120米长的水管和抽水泵一个。挖沟埋管、牵电线,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努力,汪照达老人家里终于恢复通水,老人的脸上也露出幸福的笑容。

汪兆达是花梨镇新山村建档立卡脱贫户,自从孙女去读书以后,只有他一人在家。因原来饮用水近月以来出现了干涸的现象。为帮助老人彻底解决饮用水问题,在经过对周围水源点进行排查后,镇村干部多方协调,终于为汪兆达老人解决了这个难题。“今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告诉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帮你解决”,李逛向老人说道。

据悉,花梨镇为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确保群众的现状及时了解、群众反映的困难得到及时解决、群众的所思所想得到及时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