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 ——开阳县花梨镇掀起学习热潮

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 ——开阳县花梨镇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字体:

1月11日,开阳县花梨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开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十届开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花梨镇党委书记周航同志主持会议,花梨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支书(主任)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开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开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

久久为功行致远,接续奋斗新征程。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两会”是一次在进入“十四五”乡村振兴新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大会;是一次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激励新奋斗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的目标,对于动员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往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具有重大而深刻的意义。

砥砺前行奔发展,不忘初心谱新章。会议强调,花梨镇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一个目标;紧扣“储能之都”“硒养胜地”两张名片;抢抓新能源发展风口期、“强省会”战略及东部水陆立体交通新格局三大机遇;兜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土地管控、生态保护四网底;写好农村五治、农业现代化、企业服务、农旅融合、集体经济五篇文章;提升代表政治鉴别、建言献策等六大履职能力,为开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履职尽责显担当,迎难而上开新局。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并结合花梨镇实际,理清现状明确方向,真抓实干形成合力,切实促进花梨镇在机遇与挑战中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