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镇传达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花梨镇传达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字体:

2月16日,花梨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周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国发〔2022〕2号文件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1周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发布的一份重要文件。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为贵州在新时代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镇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认真分析如何将花梨自身的发展融入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当中,认真将文件精神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国发〔2022〕2号文件出台和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具体内容,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更全面、更深入、更细致地做好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将学习成效充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推动文件精神在花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落实,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谱写好花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