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镇组织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金中镇组织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改金中镇长期存在的商户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顽疾,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12月28日,金中镇组织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沿街占道经营及机动车违规停放进行全面整改。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标对表,聚焦“道路两侧占道经营、违规停放、搁置杂物”等现象,重点开展清理整治;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原则,一方面对占道经营的商贩给予批评教育,耐心向商贩们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另一方面,对屡劝不改的摊贩,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取缔,并依法处罚,坚决清除占路行为。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累计出动工作人员11人,整治占道经营23处、违规停放车辆8辆,沿街环境得到整体提升。

下一步,金中镇将持续落实占道经营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检查整改,为建设和谐美丽金中“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