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龙岗镇开庆祝展国际“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开阳县:龙岗镇开庆祝展国际“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引导广大妇女同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乡村振兴、农村“五治”等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2022年3月8日,龙岗镇组织全镇43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图为全镇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一开始龙岗镇妇联分管领导为全镇女职工送上一束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活动还设立了歌唱、成语接龙等游戏环节。游戏中,大家神采奕奕、精神焕发,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的新风采。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愉快,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图为全镇广大女职工合影留念

据了解,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相关规定,龙岗镇三月八日下午女职工放假半天,送鲜花43束。同时根据全部女职工时间安排,在活动结束后将组织想要去烧烤的女职工开展烧烤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书写巾帼华章,彰显巾帼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