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水乡:关爱困难党员,春节慰问暖人心

龙水乡:关爱困难党员,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开阳县龙水乡于近日开展“走访慰问全覆盖 新春佳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老干部、计生家庭等送上新春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党员蔡力、蔡帮国等人家中,细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讲述,仔细记录他们的需求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建设,积极为龙水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好。“真是给党和政府添麻烦了,每次过年都要来慰问我们,现在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有什么困难给村里面打一个电话就能解决,还经常会有人上门来关心我们近日的情况。”困难党员蔡力表达了自身的感激之情。

龙水乡党委书记严天万表示:“我们乡村两级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及群众的生活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慰问共覆盖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31人,计生户2人,累计发放慰问金2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