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再发力 毛云乡开展“千名助学工程”献爱心活动

金秋助学再发力 毛云乡开展“千名助学工程”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爱心托起希望,助学成就梦想。为帮助广大困难学子实现求学梦,减轻困难家庭子女学业负担,做好帮扶助学工作,10月13日,毛云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有效载体,面向全乡干部职工动员开展“千名助学工程”献爱心活动募捐仪式。

宣传到位,营造氛围。毛云乡本着自愿和奉献的原则,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宣传栏、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助学政策,积极动员募捐善款。以党员干部带头募捐,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募捐积极性,在单位内形成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心的良好氛围。

募捐到位,爱心助学。10月13日上午,毛云乡政府举行“千名助学工程”献爱心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浓厚,毛云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其他干部职工紧随其后纷纷将手中的捐款汇成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此次捐款活动共40余人,共募集资金5000余元。

扶危济困,以行暖心。下一步,毛云乡将会以此次捐助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落实国家助学政策,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学子送去关怀,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落实政策优惠,使更多学子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深厚情谊。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乡党委、政府心系教育、情系孩子,也带给了受助学子学习和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毛云乡组织开展2021年“千名助学工程”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