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服务站

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时间:  字体:

    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相关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做好涉军人员、军官转业安置、退役军人优抚安置的信访接待和资料建档归类工作;收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对就业创业情况进行跟踪和指导;组织建立退役军人联系制度,掌握本辖区退役军人政策落实、主要诉求、帮扶解困等方面情况;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化解矛盾和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日常报告和应急反馈,积极培树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服务社会的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和激励作用;建立健全本辖区退役军人基本信息台账,实行动态管理;承办乡党委、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魏康荣

    值班电话:0851-87370000

    传真号码:0851-87370000

电子邮箱:ky_my@163.com  

通信地址:贵阳市开阳县毛云乡街上

  邮政编码:55030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