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疫”散花开,我们一起去南江花谷吧!

待“疫”散花开,我们一起去南江花谷吧!

发布时间:  字体:

金秋九月,南江花谷园区内黄色的金丝黄菊、彩色的国庆菊、紫色的鼠尾草、红色的百日菊等竞相开放,颜色形态各有千秋,令人眼花缭乱。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统筹推进开阳南江花谷园区各项设施建设,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贵州醉美苗乡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严格落实市、县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园区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园区内共计种植有150余万株花苗,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游乐环境园区通过对景区内进行绿化建设和管护提升园区整体环境品质,截至目前,园区已完成主体部分的基础设施建设,娱乐体验项目如观光小火车、七彩滑道、网红打卡点等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设备测试和使用实操,整个项目进入待开业准备阶段。

此外,更有以花为名的农家主题餐厅—— 南厨花宴,开创菊花宴、枇杷宴、土鸡宴等多款特色菜肴,满足你挑剔的味蕾,让我们静待疫情结束与好友亲朋相约南江花谷,共赏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