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满满爱心!开阳县关工委主任陈定才一行到南龙乡慰问贫困学生

炎炎夏日,满满爱心!开阳县关工委主任陈定才一行到南龙乡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  字体:

“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有困难要随时向老师反映,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你们……”近日,开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定才一行来到南龙乡中心学校及田坎教育点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来到学校,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了解学生家庭现阶段面临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等。慰问组表示,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珍惜良好的学习机遇,牢记学校与政府的帮助,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同时叮嘱学校,要对困难家庭的学生在生活、学习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让贫困学生安心读书、健康成长。

南龙乡中心学校校长张运松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爱,一定带领好全校师生,做学生的好老师,做家长的知心人,培育出好学生,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和关心关注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